NBA》真的要去騎士? 偉德希望加盟具奪冠實力球隊

偉德有望跟詹姆斯再度聯手。 資料照在各隊補強大致完成後,偉德(Dwyane Wade)爆出尋求買斷的震撼彈,這也吸引了湖人、快艇、騎士以及老東家熱火的注意,而偉德10日受訪也透露選擇下一家的條件,希望是加盟一支具有奪冠實力的球隊。

公牛選秀會上將明星前鋒巴特勒(Jimmy Butler)交易至灰狼,讓偉德與球團理念出現分歧,不願意陪著公牛重建的偉德後悔續留尋求買斷,消息爆出來後,吸引湖人、快艇兩支洛杉磯球隊,以及騎士與老東家熱火的注意,而偉德10日也透露他的選擇條件,無疑就是在職業生涯末期加盟一支具備奪冠實力的球隊。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身為熱火3冠功臣,偉德遲遲等不到符合身價的合約,去年與球團鬧翻遠走家鄉隊公牛。雖然偉德休賽期決定執行球員選擇權,以2380萬美元續留,但在球團賣掉巴特勒後雙方理念出現分歧,展開買斷協議。

「這也不是什麼祕密了,誰都想要在生涯末期加盟一支具有奪冠實力的球隊,」偉德繼續說道,「這也是我一心嚮往的,不過我現在還沒有明確的答案,所以我還沒辦法告訴大家我的下一站。」

詹姆斯(LeBron James)不僅是偉德當年熱火二連霸的搭擋,且現在率領的騎士連3年打進總冠軍,似乎也意味著騎士得到偉德的機率大增。老東家熱火也想要爭取偉德重返邁阿密,但昨日《邁阿密先鋒報》報導,熱火僅願意提供430萬美元的合約,且還要求偉德必須從板凳出發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