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富士康中心球場? 公鹿新場館有驚喜

公鹿新場館。翻攝網路

NBA公鹿隊即將於2018年秋天正式啟用新球場,而這座場館可能飄滿「台灣味」,據密爾瓦基當地電視台報導,公鹿執行長飛金邀請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參觀新球場,並爭取郭台銘贊助掛名,若達成共識,這座球場可能改名為鴻海「富士康中心球場(Foxconn Center)」。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密爾瓦基是威斯康辛州的第一大城,人口約有59.7萬,是全美第22大城,而公鹿也是當地最重要的職業球隊之一,即使公鹿已長達16年未打進季後賽第二輪,但球隊市值仍高達6.75億美元。

根據威斯康辛州電視台的報導,飛金和郭台銘已會面多次,請郭董巡視新球場進度時相當滿意,飛金說: 「鴻海有去看過現場,郭台銘和我的理念相訪,他真的在研究細節,很投入,希望能一起合作。」

外傳公鹿積極尋求每年600萬美元(約1.83億台幣)的掛名贊助費,現在公鹿主場命名為BMO哈里斯布萊德利中心,球場於1988年啟用至今,可容納18717名觀眾。

飛金也透露,未來公鹿新場館會打造全新的LED大螢幕,並且運用鴻海最新的科技面板,希望雙方能合作,將運動與未來高科技產業做結合。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