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愛德華斯單場51分刷新個人紀錄 灰狼大逆轉擊敗巫師

愛德華斯(Anthony Edwards)今天攻下生涯新高51分。法新社

【威爾森/綜合報導】愛德華斯(Anthony Edwards)今天攻下生涯新高51分,率灰狼克服一度落後21分的劣勢,以130比121逆轉擊敗巫師。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開賽就落後的灰狼,在第3節剩下2分4秒時,靠愛德華斯的三分彈首度以92比89取得領先,接著他再投進三分球、快攻灌籃,並餵球給戈貝爾(Rudy Gobert)爆扣,讓球隊將領先擴大到7分。

第4節中段,愛德華斯的翻身跳投、戈貝爾的扣籃、亞歷山大-沃克(Nickeil Alexander-Walker)的上籃,讓灰狼領先達10分奠定勝基。

灰狼目前戰績55勝24敗暫居西區第1,與第2的金塊沒有勝差,領先第3的雷霆有1場差距,已經確定能在西區排在前3名,10日會和金塊正面交鋒,爭奪季後賽西區頭號種子位置。

整場比賽轟下51分的愛德華斯,有30分是在下半場獲得,他在終場前2分36秒上籃,並於比賽結束前1分34秒切入得分,刷新個人單場得分的最高紀錄。愛德華斯2022年4月7日對上馬刺時曾獲49分,是過去生涯單場得分最高的紀錄。

灰狼除了愛德華斯有爆炸性的表現,亞歷山大-沃克從板凳跳出貢獻了23分,戈貝爾有19分、16籃板的演出。

基斯珀特(Corey Kispert )、普爾(Jordan Poole)分別為巫師攻下25分、24分,希爾(Anthony Gill)、柏德溫(Patrick Baldwin Jr.)、阿夫迪亞(Deni Avdija)都有15分進帳。

灰狼在明星中鋒唐斯(Karl-Anthony Towns)缺陣的比賽,戰績提升到12勝5敗,且球隊已經宣布,他已經準備開始恢復全面練球,最快可於12日重返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