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浪花兄弟各拿29分 勇士擊敗火箭穩住附加賽資格

勇士「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今天雙雙攻下29分。法新社

【威爾森/綜合報導】勇士「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今天雙雙攻下29分,聯手幫助球隊以133比110收下6連勝,更重要的是,他們擊敗的是追兵火箭,因此穩住了附加賽的資格。

冠軍名將周季瑩專訪:每個人都有更強健的可能 》

勇士今天一路領先,最終在客場擊敗火箭,在本季的對戰中,拿下3勝0敗的成績。

此役勇士贏、火箭輸,讓勇士以42勝34敗穩居西區第10,西區第11的火箭戰績則是38勝38敗,兩隊間的勝差拉開到4場。

NBA例行賽結束後,東、西區排名前6的球隊將直接獲得季後賽入場券,排在7到10名的球隊,需打附加賽爭奪季後賽門票。

今天勇士除「浪花兄弟」分別攻下全場最高29分,傑克森-戴維斯(Trayce Jackson-Davis)也貢獻了20分。

史密斯(Jabari Smith Jr.) 砍下火箭全隊最高24分,惠特摩爾(Cam Whitmore)從板凳殺出攻下1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