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騎士球星厄文訪台體驗文化  與周湯豪大秀音樂天份

厄文與周湯豪驚喜見面暢談音樂與籃球。Nike提供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梁紀淳/綜合報導]綽號「祖魯大叔」的NBA克里夫蘭球星厄文(Kyrie Andrew Irving),在2016年代表美國籃球在奧運會上奪得金牌,NIKE 日前與周湯豪攜手,以創意幽默的互動巧思,讓厄文首度訪臺之行留下一個印象深刻的回憶,他除了來參加Rise Academy籃球訓練營指導台灣球員技巧外,也體驗台灣在地的文化,同時擔任瓊斯盃最後一場賽程開球嘉賓。

厄文前往夜市並與老周一同體驗投籃機遊戲。Nike提供

厄文為期兩天的臺北籃球之旅,體驗了臺灣多元的音樂和美食文化,期間參觀了西門町塗鴉牆、特色手搖飲料店、以及士林夜市體驗投籃遊戲機等,深刻感受臺灣籃球與音樂文化的獨特魅力與能量。

厄文與周湯豪互動交流對音樂與籃球的喜愛。Nike提供

厄文與 周湯豪兩人都熱愛籃球與音樂,暢談過程中,厄文也分享了他不為人知的小秘密,他以前曾經待過爵士樂團,演奏過薩克斯風和小喇叭,透過不同的音樂會帶給人不同的感覺。

厄文與周湯豪驚喜見面 暢談音樂與籃球。Nike提供

為了迎接厄文的首次來訪,Nike 臺灣也特別邀請享譽國際的 「張連昌薩克斯風紀念館」為厄文量身訂作一把專屬的薩克斯風,在純手工訂製的薩克斯風樂器上融入臺灣著名地標元素,在樂器與皮箱刻上厄文的個人標誌,向運動員的音樂才華及文化影響力致敬。

(相關商品訊息刊登及其他相關異業合作請Mail:Mollyjc319@gmail.com)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