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掌摑前美式足球員 葛林面臨民事訴訟

金州勇士前鋒葛林(Draymond Green)去年7月因掌摑前密西根州大美式足球選手而遭起訴,加州律師布魯(Lisa Bloom)透過新聞稿表示,將對葛林提出民事訴訟。圖/資料照片

金州勇士前鋒葛林(Draymond Green)去年7月因掌摑前密西根州大美式足球選手而遭起訴,加州律師布魯(Lisa Bloom)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將在明天對葛林提出民事訴訟。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去年7月10日凌晨,葛林和效力過密西根州大美式足球隊的艾德蒙森(Jermaine Edmondson),在一間酒吧外起口角,葛林打了對方一巴掌,葛林遭到逮捕,罰款500美元,若被發現有罪,可能還要面臨90天牢獄之災,他繳交200美元保釋金被釋放,也未出現在法庭。

不過事情並未就此落幕,布魯對葛林提出「對一對年輕男女做出暴力行為」的民事訴訟,裡面提及的年輕男女,就是艾德蒙森和他女友。

根據事發地東蘭辛(East Lansing)警方表示,艾德蒙森說他跟女友在去年7月8日在一間美式餐廳被葛林的友人抓住脖子,消息來源告訴ESPN,住在俄亥俄州的艾德蒙森,那天就找到葛林,並用言語辱罵、威脅。

因為葛林之前不知道艾德蒙森這號人物,打算忽視他,警方報告指出,葛林在去年7月10日走向艾德蒙森,據稱當時兩人起爭執,葛林搧了艾德蒙森一巴掌,這位前密西根州大外接員並告訴警方,事件發生後,他的脖子跟下巴都感到疼痛,也出現頭痛情形。

在布魯的新聞稿中,寫道艾德蒙森和女友被霸凌且受到身體上的攻擊,且葛林這邊散佈的錯誤方向的言論,影響了他們的生活。

葛林對案件不願多說,僅表示:「我交給律師幫我處理,我希望且有信心事情很快就會解決。」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