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找戰力 和朗多、卡德威爾波普會談

洛杉磯湖人想再簽一位控衛,和自由球員朗多(Rajon Rondo)、卡德威-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等人會談。圖/資料照片

消息來源指出,洛杉磯湖人和自由球員朗多(Rajon Rondo)、卡德威-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會談。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上季效力芝加哥公牛的朗多,據悉已經和湖人隊籃球營運部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會談,而湖人今年選秀會已經在第二順位選了控球後衛鮑爾(Lonzo Ball),他們還想再跟一位控衛簽一年約。

卡德威-波普才24歲,但NBA資歷已有4個球季,被視為防守型球員,上週才成為自由球員,也算是自由球員市場不錯的人才,上季為母隊底特律活塞平均每場貢獻13.8分、3.3籃板。

湖人隊目前有1700萬美元薪資空間,但最多可以用到1830萬美元,因明年自由球員市場會有不少球星,他們目前希望只要簽一年約,來讓球隊可在明年有更多薪資空間爭取大咖球星加入。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