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補強前場戰力 馬刺簽下勞佛尼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為2017-18球季的戰力做準備,和中鋒勞佛尼(Joffrey Lauvergne)簽下2年合約。圖/資料照片

聖安東尼奧馬刺持續為2017-18球季的戰力做準備,今天和中鋒勞佛尼(Joffrey Lauvergne)簽下2年合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芝加哥公牛取消對25歲的勞佛尼的報價,他在週日成為自由球員,獲得數支球隊對他的注意,而馬刺隊成了爭取到他的球隊,成為賈索(Pau Gasol)、李伊(David Lee)、戴德蒙(Dewayne Dedmon)等老手後,馬刺隊前場戰力之一。

聯盟消息指出,在李伊和戴德蒙宣布跳脫合約後,幾支球隊都展現對他們的興趣,賈索則是拒絕年薪1620萬美元(約台幣)合約後,預計回到馬刺隊,並簽下讓球隊有更多薪資空間的合約。

勞佛尼目前在NBA有3季資歷,平均6.1分、4.0籃板,上季在奧克拉荷馬雷霆和公牛隊度過。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