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簽下自由球員蓋伊 馬刺迎鋒線強援

前鋒蓋伊正式加盟馬刺。資料照

聖安東尼奧馬刺官方今天正式宣佈,已經簽下自由球員、前鋒魯迪-蓋伊(Rudy Gay),根據球隊政策,合約的具體細節並沒有對外公佈。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據沃納洛夫斯基(AdrianWojnarowski)透露,蓋伊與馬刺達成兩年超過1700萬美元的口頭協定,第二年為球員選項。

據艾爾德里奇(David Aldridge)報導,馬刺簽約蓋伊將用到他們的中產特例。

30歲的蓋伊,已經在NBA征戰11年的老將,上賽季在國王與溜馬的一場比賽中,因跟腱撕裂賽季報銷,而在此之前他國王出賽30戰,上場33.8分鐘,能夠貢獻18.7分6.3籃板2.8助攻1.47抄截。

5月蓋伊的恢復進程要明顯好於預期,預言蓋伊或在6月中旬便可重新回到場上。雖然國王將蓋伊視之為他們的重建基石,但這並沒有動搖蓋伊離開的決心,他對外宣佈自己將跳出最後一年價值1420萬美元的合約,成為一名完全自由球員,熱火、爵士等多支球隊都對蓋伊有意。

在沃納洛夫斯基曝料後不久,蓋伊便更新推特宣佈自己將加盟馬刺,與李納德(Kawhi Leonard)和阿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組成強大的鋒線。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