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昔日勇士箭頭嚴重退化 溜馬打算買斷埃利斯

埃利斯戰力下滑。資料照

溜馬進入後喬治(Paul George)時代,接下來要處理的就是後場飆分大將埃利斯(Monta Ellis)的合約,雙方在4日洽談買斷事宜,此舉將加速溜馬重建工程。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溜馬透過交易喬治得到未來之星歐拉底波(Victor Oladipo),之後又簽下卡里森(Darren Collison)確定來季後場搭擋,接下來就是要解決與不復當年勇的埃利斯2015年所簽下的4年4400萬美元合約,騰出位子以及薪資空間培養新血。

埃利斯為昔日勇士次輪掏寶獲得的得分主力,在柯瑞(Stephen Curry)崛起之前單季場均最多能夠貢獻25分,不過從小牛輾轉來到溜馬之後逐漸退化,本季領著全隊第3高薪卻只能貢獻8.5分,成為球隊重建過程中的負擔。

溜馬確立二年級生特納(Mylers Turner)為重建基石後,一步步進行改組,在季末釋出史塔基(Rodney Stuckey)、日前交易喬治和現在準備買斷埃利斯,來季新的後場組合將由舊將史蒂文森(Lance Stephenson)、歐拉底波以及卡里森所組成。

由於埃利斯在休賽期使用大麻違反聯盟藥物管制條例,將接受5場不支薪禁賽,這也幫助溜馬省下38.7萬美元,而外傳巫師可能為埃利斯的新東家。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