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西區附加賽 看好鵜鶘擊退湖人晉級季後賽

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左)與老詹的對決是一大看點。法新社

湖人 VS 鵜鶘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比賽時間:4/17 07:30

莊殺大聯盟運彩分析推薦: 鵜鶘 (台灣運彩盤 鵜鶘 不讓分)

想跟前運彩操盤手大偉哥、運彩小偉,學習如何成為運彩高手、避開莊家陷阱學、學習解盤技巧?請搜尋「莊殺大聯盟」或「運彩學堂」。

NBA美國職籃在台灣時間4月17日由紐奧良鵜鶘迎戰洛杉磯湖人。目前國際領導品牌1xBet讓分盤口為平盤,主隊賠率1.89、客隊賠率1.97。台灣運彩讓分盤口為鵜鶘讓1.5分,主隊不讓分賠率1.73、客隊不讓分賠率1.77。

兩隊本季交手4場湖人拿下3勝且都過讓分盤,最近一次交手在兩天前的例行賽封關戰,湖人在受讓1.5分的盤口下以16分差獲勝。

鵜鶘近10戰5勝5敗,過盤率4成。目前全員健康,在季末倒數幾場比賽分別在客場連續擊敗太陽、國王、勇士等隊,證明戰力仍維持水準之上。

湖人近10戰7勝3敗,過盤率5成。在封關戰擊敗鵜鶘,確立以西區第8的戰績進入附加賽,免於陷入在附加賽輸一場就淘汰的窘境,明天再度與鵜鶘交手,比賽應會比兩天前更加劍拔弩張。

本場比賽贏家將直接鎖定西區第7種子,輸家則要和國王與勇士的勝方爭取西區第8種子。目前國際盤口與兩天前交手的賠率差異不大,沒有受到鵜鶘狂輸16分的影響。在外界吹捧湖人的老將經驗與詹姆斯(Lebron James)開啟季後賽模式之時,莊家依舊認為比賽是五五開,我們看法相同,畢竟鵜鶘眾將也非好惹,明星等級的威廉森(Zion Williamson)、麥凱倫(CJ McCollum)、英格拉罕(Brandon Igram)應該都做好了復仇的準備,本場推薦鵜鶘不讓分。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