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送走洛佩茲 籃網總經理:林書豪是球隊的領導者

籃網總經理馬克斯認為林書豪將是球隊下季的領導者。資料照

籃網總經理肖恩-馬克斯(Sean Marks)在週六的採訪中表示,洛佩茲(Brook Lopez)離開後籃網的領袖就是林書豪,但是他沒有強調林書豪是非賣品。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我們得到一些年輕球員,林書豪毫無疑問是這支年輕球隊的領導者,他的職業道德和努力工作的態度,一直讓人記在心裡,他是了不起的。」馬克斯說:「他幾乎每天都在健身房裡鍛煉,他是那種新秀們看到之後會感覺:『哇哦,太令人印象深刻』的那種人。」

林書豪上賽季平均上場24.5分鐘得14.5分3.8籃板5.1助攻,他將在2018年成為自由球員。

當被問及林書豪是否會一直留在球隊,馬克斯回答,「我們希望能圍繞他建立球隊,這一點毫無疑問,我的意思現在擁有的球員,這就是他們在這支球隊的原因,但是你從來不會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生意就是生意,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明白這一點。」

馬克斯強調在交易洛佩茲之後,曾與林書豪、拉維特(Caris LeVert)、傑弗森(Hollis-Jefferson)討論到羅素(DeAngelo Russell),「我們和林討論過,他們對於年輕球員的到來都非常激動。」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