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後天封王遊行 路線和前年相同

金州勇士拿下隊史第5座NBA總冠軍,球迷期待的冠軍遊行,路線將和前年相同。圖/資料照片

金州勇士拿下隊史第5座NBA總冠軍,接下來就是球迷期待的冠軍遊行,勇士隊官方表示,遊行將在奧克蘭當地時間週四上午舉行。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勇士隊指出,遊行會在週四上午於奧克蘭市中心舉行,路線會跟球隊2015年封王那次一樣,預計上午10點從在百老匯與第11街開始,沿途經過市區街道,終點在亨利J.凱澤中心。

球隊表示,週四上午5點就可以為參加遊行排隊,也鼓勵大家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勇士球迷從昨天晚上封王就開始慶祝,不少球迷在奧克蘭街上跳舞,舊金山也有球迷掩不住喜悅,大聲按喇叭,宣告勇士隊奪冠,並揮舞代表勇士隊的藍色、金色旗子。

灣區警方表示,在奧克蘭市中心約有1000名球迷在街上慶祝勇士3年來2度封王,大部分的慶祝都相當平和,只是聚在路上,例如圍成一圈看幾位男士跳舞,有些人爬上街燈,有人噴灑香檳,也有人丟了些玻璃瓶,在街上隨成一片,另一群人則是放煙火,有台車因為球迷跳上車頂而被毀損。

灣區警方發言人華生(Johnna Watson)指出,警察開出超過40張罰單,也因一些駕駛開著車在街上亂衝,拖吊了至少30輛車,還有部分狂歡者喝多了,對警方丟石頭、瓶子,所幸都沒有人受傷。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