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逃過被驅逐一劫 勇士格林:開心能打第五場!

格林第4場逃過被驅逐的劫難,可以出戰第5場令他很高興。法新社資料照

勇士與騎士的總決賽第4場,格林(Draymond Green)只吃到1次技術犯規,逃過被驅逐的劫難,對此,他回應:「開心能打第五場!」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大幅落後的勇士第3節加緊反撲時,場上出現了戲劇性的一幕,格林疑似吃到第2個技犯而被驅逐出場,騎士球迷也開始製造聲勢,但格林拒絕離場,他揮舞著手臂,甚至「刺激」球迷更熱烈一點。之後裁判表示上半場他的首個技術犯規,實際上上記在勇士主帥科爾(Steve Kerr)的身上。

在去年的總決賽中,格林因惡意犯規夠數而自動禁賽1場,第5場不能出戰,這也成為了轉捩點,勇士在3-1領先的情況下遭遇逆轉,如今同樣是3-1領先,格林說,「今年我們三場過後3-0領先,而去年我們沒有3-0領先,這有一點兒不同。系列賽會很不一樣,感謝上帝,我可以打第5場。」

「我們帶著3-1領先的優勢回到主場,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格林說:「我們要先發揮,去結束這一系列賽。」

「技犯不會阻止我做自己,」格林談到如果再吃到技術犯規,他就搞大點,「如果我將會被判技犯的話,至少我要讓它們物有所值,讓我的錢不白花。這就是我們現在正生活著的時代。」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