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布克狂轟52分 太陽獲勝送灰狼進季後賽

布克單場狂轟52分。法新社

【威爾森/綜合報導】布克(Devin Booker)今天轟下52分,率NBA太陽以124比111曬昏鵜鶘,也「保送」灰狼進軍季後賽。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太陽此役贏球,戰績提升到44勝31敗,排在西區第7,輸球的鵜鶘,戰績則是45勝30敗,雖仍排在第6,但兩隊剩下1場勝差。

NBA例行賽結束時,東、西區排名前6名的球隊,就能直接前進季後賽,7到10名的球隊,則得先打附加賽,爭取季後賽門票。

兩隊接下來將於美國時間7日在太陽主場再度交手。

而在今天太陽獲勝、鵜鶘輸球的情況下,戰績51勝23敗,暫居西區第3的灰狼,提前確定獲得季後賽資格。

布克今天16次在三分線外出手,砍進生涯最多的單場8個三分球。他今天除轟下52分,還送出並列全場最多的9次助攻。另外,杜蘭特(Kevin Durant)也為太陽貢獻20分,努爾基奇(Jusuf Nurkic)則有19分、19籃板的表現。

鵜鶘以攻下30分的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表現最為搶眼,墨菲(Trey Murphy III) 也為球隊貢獻了2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