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電眼雙帥聯手攻下34分 惜中華2:3輸突尼西亞

中華男排2:3飲恨敗給突尼西亞。圖/FIVB。【記者許瑞瑜/綜合報導】

中華男排隊今天清晨苦戰127分鐘後,以2:3(23:25、25:23、17:25、 25:20、12:15)些微之差敗給突尼西亞,在世界男排聯賽第三級戰績一勝四負積分5分,確定和決賽無緣。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劉鴻敏對突尼西亞之戰拿下全隊最高的20分。截取自轉播畫面。此役中華隊「電眼雙帥」表現依舊搶眼,哥哥劉鴻敏拿下全隊最高的20分,劉鴻杰14分,兄弟聯手得34分,隊長陳建禎15分。劉鴻杰在攻擊手排行榜排第三,得分排第七,攔網排第八。此役中華隊攻擊得60分,對手 55分,攔網得分則是7:16,總分得102:108只差6分。

劉鴻杰對突尼西亞之戰拿下14分。截取自轉播畫面。賽後突尼西亞教練讚賞中華隊給予突尼西亞高度的壓力,外國媒體也指出,劉鴻杰跟顏振富的快攻,對突尼西亞造成很大威脅,劉鴻敏的攻擊威力還是跟昨天一樣的犀利,顯然「電眼雙帥」的表現讓外媒留下印象的深刻。

雖然輸球,但中華男排執行教練余清芳認為,這場球中華隊表現可圈可點。圖/FIVB。中華男排隊執行教練余清芳表示:「今天整體來說,球員表現可圈可點,雖然輸球,但在攻防上我們比前幾場更加努力,很多對手的強攻以及險球,我們都能救起,只是對手的攻擊、高度和表現確實比我們優異。」

顏振富的快攻讓對手頭痛。圖/FIVB。余清芳透露,快攻依然是中華隊此役進攻戰術的重點,「兩位快攻手的突破能力,都將近有八成的得分效果。攔網的效果也比前幾場優異,攔網的時間掌握越來越精確,所以今天可以看到攔網的成效非常高,間接也提升了後排防守的成功。

兩隊交換小禮物。圖/FIVB。2017年世界男排聯賽第三級第二周也漸近尾聲,中華男排在第一周蒙特內哥羅站三戰盡墨墊底,第二站突尼西亞站先以3:1勝蒙特內哥羅,再以2:3輸突尼西亞,戰績一勝一負,預賽總戰績一勝四負。

今晚11時,中華隊將在最終戰和哈薩克對決。圖/截取自轉播畫面。下役也是中華男排在本屆世界男排聯賽第三級最終戰,今天深夜11時登場,對手是哈薩克愛爾達電視169台將直播,網路直播網址則為:https://youtu.be/kV4kUiIxV_k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