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騎士走投無路 傳厄文膝傷復發

厄文驚傳舊傷復發。 圖/資料照

素來以強大進攻能力著稱的騎士隊「少主」厄文(Kyrie Irving)冠軍賽面臨熄火危機,第二戰23投僅8中拿下19分, 質疑聲浪四起,認為厄文是衛冕軍連霸的絆腳石,但稍早外媒有消息傳出,多名記者紛紛發聲,指出厄文舊疾未癒,騎士已走投無路。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記者Nate Jones、J.A. Adande不約而同指出厄文低潮原因,「厄文在例行賽尾巴,就曾傳出膝蓋傷勢,拖著未癒的雙腳進入冠軍賽令他不堪負荷,」Jones宣稱騎士隊教練團早知情況,卻只能讓球員硬撐。

兩戰下來騎士共輸了42分,縱然詹姆斯(LeBron James)僅用三節時間完成大三元,全場繳出29分、11籃板、14助攻的恐怖數據,仍難挽救頹勢,《ESPN》知名主持人Colin Cowherd語出驚人,「泰倫魯(Tyroon Rue)早知道克里夫蘭贏不了。」

「看球就是這麼一回事,有時你不願相信前所見;寧願一廂情願的相信你的情感,以為球隊還有機會,球迷們看得比賽與我並無不同,事實就擺在眼前。」

Cowherd觀察騎士主帥的表現,強調作為指揮官,看到麾下球員遭痛宰還能保持微笑、不動聲色的,只有早知無法改變結果者,「從騎士隊與塞爾提克的系列戰便可知一二,Lue的神情跟綠軍史蒂文斯(Brad Stevens)的表情一模一樣,擁有LeBron還看起來如此絕望的情景,也只有07年馬刺橫掃騎士時才有了。」

NBA總決賽下場移師克里夫蘭,比賽時間將於6月8日,台灣時間早上9點進行。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