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米契爾29分獵殺灰熊 騎士免打附加賽差最後一步

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今天攻下全隊最高29分。法新社

【威爾森/綜合報導】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今天攻下全隊最高29分,率騎士110比98擊退灰熊,確定不會提前放暑假,接下來只要再拿1勝,就能確保東區前6的位置,可免打附加賽,直接揮軍季後賽。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這場比賽的首節,騎士僅以3分領先,次節被灰熊打出22比16攻勢,上半場結束時反以48比51落後。直到第3節中段,米契爾的傳球讓艾倫(Jarrett Allen)砍進三分球,騎士才要回領先,奠定勝基並在最終贏球。

騎士過去17場比賽輸了11場,但目前以47勝33敗排在東區第4,落後第3的尼克僅0.5場,但領先第5的魔術、第6的溜馬,也分別只有0.5場、1場勝差。

接下來騎士將在主場連打兩場比賽,分別對上溜馬、黃蜂,只要能拿下其中1勝,就能確定排在東區前6,直接闖進季後賽。

騎士明星後衛米契爾此役除攻下29分,還送出8次助攻,板凳出發的勒維爾(Caris LeVert)貢獻18分,艾倫有16分10籃板的表現、加蘭(Darius Garland)拿下16分9助攻,莫布利(Evan Mobley)有12分12助攻的成績。

灰熊的拉拉維亞(Jake LaRavia)轟下全隊最高32分,傑克森(GG Jackson)攻下22分,小皮朋(Scotty Pippen Jr.)、史蒂文斯(Lamar Stevens)分獲18分、1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