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看向蕾哈娜示威? 杜蘭特:我忘了

勇士隊球星杜蘭特(左)先搶下第一勝。法新社

NBA 2016-17球季的總冠軍賽昨天開打,金州勇士在主場以113比91擊敗了克利夫蘭騎士,先搶下第一勝,勇士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38分、8籃板、8助攻表現全面,不過他和騎士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超級粉絲、歌手蕾哈娜(Rihanna)的互動,在社群媒體上成了熱烈討論的話題。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蕾哈娜常被轉播鏡頭照到她坐在場邊看比賽,總冠軍賽她當然也不想缺席,跟著到客場支持詹姆斯和騎士隊,轉播時連球評范甘迪(Jeff Van Gundy)講到一半都大叫,「蕾哈娜剛從我面前經過」。

身為超級騎士迷,蕾哈娜也不時站起來給詹姆斯加油,後方勇士球迷要她坐下,她還反嗆回去,當杜蘭特罰球時,她也努力干擾,喊著,「Brick!Brick!」(要球彈框不進)。

杜蘭特聽到了蕾哈娜的干擾,但沒受到影響,還是穩穩掌握最容易得分的罰球,但也「記仇的」,在投進三分球後,朝蕾哈娜方向看過去,彷彿在說,「哼,我還是投進了。」

賽後記者會現場媒體向杜蘭特提起這件事,並問他是不是有意這樣看向蕾哈娜,杜蘭特「裝失憶」,回答,「我不記得了。」

一起出席記者會的隊友柯瑞(Stephen Curry)半開玩笑要杜蘭特「不要掉入提問陷阱了」,杜蘭特補充,「我沒事,好玩嘛。」

有人翻出杜蘭特過去在推特發過不少欣賞蕾哈娜的推文,還在生日那天希望蕾哈娜祝他生日快樂,甚至覺得結婚就要娶蕾哈娜,而昨天蕾哈娜離開球場時,表示,「第一戰輸了沒關係,大帝(King,詹姆斯的綽號)還是大帝。」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