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蔣淯安傷癒復出攻下30分 雲豹擊敗特攻晉級季後賽

蔣淯安傷癒復出就攻下30分。官方提供

桃園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4日)作客新莊強碰聯盟龍頭新北中信特攻,靠著傷癒復出的「小安」蔣淯安攻下全場最高30分,終場以104比94成功獲勝,順利拿下本季季後賽門票。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蔣淯安上一次出賽已經是3月3日同樣與特攻交手,就因為右大腿肌肉撕裂傷,整整一個月無法出賽,今天回到場上就攻下全場最高的30分,他說:「雖然上半場發生較多的失誤,但下半場調整後,成功打出了一波強勢的攻勢,如果之後的比賽我們能持續保持這樣的攻勢,球隊一定能持續拿下勝利。」

此場比賽雙方上半場打得相當膠著,半場結束雲豹49比50一分落後,第三節開始後,雲豹靠著高錦瑋連拿5分帶動下,打出一波17比6攻勢,更一度領先22分拉大領先優勢,第四節蔣淯安連續命中2記三分球,單節攻下12分,撲滅特攻反攻氣焰也贏得比賽。

雲豹總教練查爾斯(Charles Dube-Brais)表示,很開心今天能贏下重要的勝利,這場比賽團隊共送出了26次助攻,證明每位上場球員都有為這次的比賽勝利作出貢獻。

此戰以蔣淯安拿下30分5籃板6助攻2抄截最佳, 高錦瑋17分4籃板4助攻1抄截,威廉斯18分21籃板3助攻,克羅馬18分4籃板8助攻7抄截,特威7分6籃板、2助攻3抄截,朱億宗6分,林信寬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