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老鷹力退綠衫軍 揮別2連敗

Paul Millsap今天貢獻26分。資料照片

亞特蘭大老鷹今天在米爾塞普(Paul Millsap)26分,以及哈達威(Tim Hardaway Jr.)23分協助下,以123比116擊退波士頓塞爾提克,結束了2連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除了米爾塞普和哈達威,老鷹隊秀普林斯(Taurean Prince)贊助了個人生涯單場新高20分,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18分,施洛德在第4節剩2分07秒投進三分球,助隊取得9分領先,雖然隨後塞爾提克又將差距縮小到5分,但無法繼續追近比數,老鷹隊順利保住勝果。

塞爾提克後衛湯瑪斯(Isaiah Thomas)進帳35分,克勞德(Jae Crowder)24分,史馬特(Marcus Smart)18分,在7場比奪5勝後,綠衫軍吞下了2連敗。

曾經效力老鷹隊9個球季的塞隊先發中鋒霍福德(Al Horford),本戰發揮不理想,第3節就吞下5犯而退場,最終留下4分、5籃板、3助攻、1阻攻,出手8次僅命中1球,儘管他是好公民,場上也夠拚,但亞特蘭大球迷仍很失望他以自由球員身份離開,如同上一次隨塞隊回到老鷹主場比賽,只要他一拿球,就有噓聲。

老鷹隊先發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此役獲10分、8籃板,個人連續單場「雙十」數據的比賽停在10場,不過這仍是他自上季(當時效力休士頓火箭)後,以及老鷹隊前球員威利斯(Kevin Willis)之後球隊最長紀錄,威利斯曾在1991-92球季連續21場「雙十」。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