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賣力貢獻 籃網主場仍負塞爾提克

林書豪今天面對綠衫軍攻下10分、6助攻、7籃板。圖/法新社資料照

今天是聖派翠克節,而與這個節日最有關係的波士頓塞爾提克,今天在客場98比95險勝布魯克林籃網,獲得3年來在這個節日出賽的第1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塞爾提克在聖派翠克節的戰績是23勝15負,在聯盟歷史名列前茅,他們目前戰績在東區僅落後龍頭克利夫蘭騎士兩場勝差。

塞爾提克明星後衛湯瑪斯(Isaiah Thomas)今天未出賽,這位聯盟得分榜第二名的好手,在對明尼蘇達的比賽中右膝挫傷,隊友克勞德(Jae Crowder)全場斬獲24分,其中9分來自第4節,布萊德雷(Avery Bradley)16分,霍福德(Al Horford)14分、8籃板。

籃網台裔後衛林書豪攻下10分、6助攻、7籃板,羅培茲(Brook Lopez)23分全隊最高,佛伊(Randy Foye)14分。

林書豪昨天透過官方line表示,前一場比賽他穿上著印有所有家人名字的球鞋出賽,向家人致敬,他說,「我真的非常愛我的家人,因為沒有他們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林書豪在第4節曾出手命中,在比賽剩16秒時助隊將落後追到只剩2分,但塞爾提克史馬特(Marcus Smart)兩罰命中,讓塞隊維持安全距離。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