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太陽曬昏灰狼搶下西區第6  鵜鶘不敵湖人得打附加賽

太陽靠畢爾(Bradley Beal)飆進36分擊敗勁敵灰狼。法新社

【威爾森/綜合報導】NBA西區季後賽門票競爭激烈,在太陽125比106扳倒灰狼、鵜鶘108比124敗給湖人的情況下,太陽在最後一刻收下可以直接揮軍季後賽的入場券,鵜鶘則是得打附加賽來搶季後賽資格。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鵜鶘今天對上湖人,希望搶下西區前6的位置,能不用打附加賽,直接闖進季後賽,但事與願違。

雖然麥科勒姆(CJ McCollum)、瓊斯(Herbert Jones)分別攻下25分、18分,但陣中兩大得分點英格朗(Brandon Ingram)、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表現普普,傷癒復出的英格朗僅獲13分, 威廉森在詹姆斯的防守下更只拿12分。

而湖人的詹姆斯此役有28分11籃板17助攻的大三元演出,還抄了鵜鶘5球,加上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有30分11籃板的雙十表現,聯手讓鵜鶘吞下敗仗。

除此之外,太陽靠畢爾(Bradley Beal)飆進36分擊敗勁敵灰狼,戰績提升到49勝33敗,驚險成為西區第6種子,接下來將在季後賽首輪對上第3種子灰狼,而第7種子鵜鶘將在附加賽對上第8種子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