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魏斯布魯克又大三元 雷霆電暈暴龍

Russell Westbrook今天再度達成大三元。圖/法新社資料照

奧克拉荷馬雷霆球星魏斯布魯克本季拿大三元彷彿成了例行公事,今天對多倫多暴龍,他又繳出24分、26助攻、10籃板的大三元成績,率隊123比102擊敗到龍隊,收下4連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魏斯布魯克本季已經34次單場大三元,也是聯盟目前的得分王,也接近由前輩羅伯森(Oscar Robertson)在1961-62創下的單季41次大三元聯盟紀錄。

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為雷霆隊貢獻23分,而雷霆隊拿下這場勝利後,和暴龍隊本季例行賽交手各1勝1負不相上下,這是兩隊連續4年例行賽對戰以和局收場。

暴龍隊德羅森(DeMar DeRozan)獲得22分,效力過雷霆隊的伊巴卡(Serge Ibaka)攻下10分。

此役雷霆隊一路領先,在第4節剩5分07秒時雙方分差已經來到32分之多,暴龍隊所幸清空板凳,讓所有球員輪番上陣,也曾讓雷霆隊稍微面臨一些麻煩,在比賽還剩1分21秒時,暴龍隊將差距縮小到19分,但雷霆隊沒讓到手一半的勝利飛走。

暴龍隊勞瑞(Kyle Lowry)因右手腕傷勢,自明星賽休兵起已連續缺賽11場,這段期間球隊6勝5負。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