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上半場打爆溜馬 巫師喜迎4連勝

巫師客場擊敗溜馬,笑納四連勝。圖/翻攝自巫師隊推特

華盛頓巫師今天靠著波特(Otto Porter Jr.)單場6記三分球、獨拿25分、8籃板幫助下,以111比98客場擊敗印第安那溜馬,收下4連勝。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上半場巫師隊就掌握局勢,全隊投進9記三分球,加上溜馬隊發生8次失誤,因此丟掉15分,巫師隊最多領先對手19分,整場比賽便在一路領先的情況下帶走勝利。

莫里斯(Markieff Morris)為巫師隊攻下21分,畢爾(Bradley Beal)進帳19分,沃爾(John Wall)則有20分、12助攻精彩表現,全隊本戰投進15記三分球,平本季最高,連續22場比賽單場得分破百。

目前34勝21負的巫師隊,從1月開始打出18勝5負佳績,今天這場比賽雙方先發球員得分,巫師隊以97比59佔上風。

溜馬隊中鋒特納(Myles Turner)獲得17分、9籃板,喬治(Paul George)也是17分,提格則是(Jeff Teague)則是6分、6籃板、5助攻。

溜馬隊以6連敗低迷狀態進入明星賽週末,是本季最長連敗,在此之前,他們可是打出7連勝氣勢,卻在2月8日輸給克利夫蘭騎士、中斷連勝開始連敗惡夢。

波特只差1記三分球就能追平隊有畢爾締造的球隊本季單一球員單場三分球進球數紀錄,沃爾生涯第34次單場10助攻以上,且是生涯第35次單場雙十。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