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威廉斯22分8助攻 籃網主場勝暴龍

籃網沒能在暴龍主場帶著兩勝回到布魯克林,德隆威廉斯(Deron Williams)要承擔相當一部分責任。這場他出戰36分鐘,14投7中得22分8助攻。助隊以102:98險勝,季後賽首輪2:1領先。

籃網幾大主將發揮出色,喬-強森(Joe Johnson)和皮爾斯(Paul Pierce)合砍47分。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在利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受到犯規困擾,皮爾斯分心進攻的情況下,威廉斯又把球隊串在手裡。籃網多點開花,上半場,威廉斯已經攻下14分。

下半場,強森徹底發揮,第三節轟下10分,幫助籃網將領先優勢擴大到兩位數。末節暴龍瘋狂反撲下,又是強森,冷靜得利用跳投取分,幫助籃網守住優勢。下半場他狂飆21分,捍衛了主場。

雖然整個賽季皮爾斯和強森的得分秀能搶走很多眼球,今晚又是這兩個老傢伙最後時刻的罰球為球隊保住勝利。但整支籃網隊裡,只有4大球星裡最年輕的德隆威廉斯才能把整支球隊串聯起來。

籃網總教頭基德(Jason Kidd)賽後說:「我們比賽中打出了足夠的能量,終於找到了贏球的辦法。而下一場比賽中,我們要繼續這樣的表現,力爭再拿下一場。」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