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禪師傑克森正式加盟尼克擔任總裁

尼克舉辦記者會正式宣佈「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加盟出任總裁,球隊老闆多蘭(James Dolan))一同出席。

禪師與尼克簽下5年6千萬美元、擔任總裁的合約,主管球隊的籃球相關事務。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對於傑克森的加盟,多蘭表示十分高興,談到未來的合作時,他非常樂意放權給禪師,由他掌控球隊的方向。

多蘭開笑著說:「還有一點就是我們明年的球票不會漲價。」

傑克森回顧自己的職業生涯,同時表達對未來工作的期望,紐約是籃球聖地,是這個世界上最適合贏球的地方,如果自己能幫助球隊贏得1個總冠軍,那將是他職業生涯的另一個里程碑。

禪師還透露尼克將會繼續圍繞目前隊中核心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來建隊,並尋找合適的幫手,「毫無疑問,我可以直接肯定地說,安東尼肯定將會是球隊未來計畫中的一部分,這一點毋庸置疑。作為聯盟目前最好的單打得分手,他應該還可以提升到另一個更高的層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