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奈許:我知道很多湖人球迷希望我退休!

湖人遭遇大規模傷病影響導致戰績糟糕,其中兩屆MVP奈許(Steve Nash)的受傷,更讓後衛捉襟見肘,讓許多球迷認為他可以退休。

目前奈許由於神經根刺激依舊無法上場,本賽季他只打10場,平均7.6分4.7助攻,命中率為36%。顯然,這樣的表現,無法與930萬美元的身價相符,他明年最後一年合約為970萬美元,成為湖人的一大負擔。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近來,有關奈許即將退休的消息不斷出現,而根據NBA相關規定,如果奈許因傷退休,他的薪資將大部分由保險公司支付,同時970萬美元也不會再被記入湖人的總薪資裡,這對湖人是個可以接受的選項,但奈許並不願意這樣做。

「幾周前我復出,客場對76人。雖然那只是賽季中期一場無關緊要的比賽,但是能在20幾分鐘得19分,顯然我已經證明我還能夠打球。」奈許說,「但比較難的事,是在於我能否在一周內三次、或者四次擁有這樣的表現。到目前為止,我還沒能證明自己可以做到。」

「很多湖人球迷肯定希望球隊能甩掉我的合約。從某種程度上說,很長一段時間裡大家都認為我是一個優秀的球員,但突然間我就處在一種『讓我們甩掉他』的境地。不過說真的,相比恭維,我更願意相信後者,因為它更接近現實,因為你無法欺騙自己。」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