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喬治錯失逆轉一擊 溜馬1分輸給魔術

喬治(Paul George)錯失最後0.9秒的投籃,溜馬以92:93輸給魔術,4連勝遭終結。

魔術上一場幸運地以103:102將西區第一的雷霆拉下馬來。今天又面對東區老大溜馬,在最後一節逆轉。相繼擊敗東、西區老大,「魔術」般的表現令人意外。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溜馬這場比賽一度領先17分,但他們第四節遭遇滑鐵盧,被奧拉迪波(Victor Oladipo)率領魔術打出一波22:5絕地大反擊,這波攻擊中奧拉迪波飆出12分、包括連續得到7分,全場他奉獻23分4助攻。

溜馬4人得分上雙,喬治27分7個籃板。輸球後,溜馬繼續排名東區第一,但他們和的熱火勝場差縮小到3.5場。

溜馬開局很順利,第三節過半時以65:50領先。第四節卻突然陷入困境,打了7分鐘只投中兩球,魔術打出24:7的瘋狂攻勢,一舉以88:81超前。

終場前16.9秒,希爾(George Hill)暴扣,將比分追成92:93。魔術關鍵時刻失誤,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抄截,可惜喬治最後一擊跳投失手,以一分飲恨。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