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綠衫軍給朗度開出「明星級」的續約

雖然當家主控朗度(Rajon Rondo)的合約要到2015年夏天才結束,但塞爾提克總經理安吉(Danny Ainge)表示,已為他開出多年、明星級 (star money)合約。

朗度復出打了3場,還沒有完全找到狀態。「他做了很多事,在場上將整支球隊捏合到一起並不容易,」安吉表示,「他用自己的方式打球,這正是我們希望看到的,當然他在身體上和精神上都還沒有完全適應,但從如此嚴重的傷病中走出來就是一個長期的過程,朗度會搞定一切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2009年,朗度與綠衫軍提前續約,5年價值5500萬美元,從2010-11賽季開始執行。按新的勞資協議,朗度應該在合約到期後,再與綠衫軍重新簽約才會利益最大化。

安吉也表示會理解朗度的決定,而且談判會持續下去,現在只是嘗試。雖然安吉沒有透露塞爾提克開出的續約條件,但他確認是一份明星級的報價。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