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紐約尼克將不惜代價留下安東尼

尼克的低迷境況或許誰都沒有預料的到,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正處在續約的節骨眼上,關於他要離開的消息甚囂塵上,追逐他的球隊名單也逐漸曝光。

本季至今,安東尼平均上場39.2分鐘,貢獻26.1分9.0籃板以及3.0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3.8%。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之前尼克以89:117輸給溜馬,讓安東尼感到尷尬和沮喪,「我不想有那種如果我不得分,球隊就完全不能跟對手一拼的感覺。我這輩子都不想有這種感覺。」

從話裡可以感受到安東尼已經受夠要在場上拼命得分,一刻都不能喘息的感覺,這也相當於對尼克的一種警告:他需要個幫手,否則可能走人。

本季結束,安東尼肯定跳出現有的合約,如果他留隊,可向尼克索要5年頂薪,續約尼克將可以比去其他球隊多拿3400萬美元,這絕對是一個不容忽視的籌碼。但如果離開,他可以選擇先簽後換,或者直接加盟其他球隊。

尼克對安東尼的態度非常明確,他們將不惜一切代價留人,甚至為他尋找幫手。

聯盟中的一位經理說:「他們會不惜一切代價留下安東尼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