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陳冠宇生涯代表作 續留一軍再先發

陳冠宇投出代表作。資料照片台灣旅日左投陳冠宇投出生涯代表作,今面對樂天主投6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無失分,精彩搶下本季首勝,終場羅德6比4擊敗樂天,下周有望繼續先發,面對西武獅。

樂天本季火力凶猛,場均每戰能攻下4.7分,排名洋聯第1,但陳冠宇昨日完美封鎖樂天打線,也讓總教練相當滿意。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陳冠宇本場唯一的缺點就是控球稍微不穩,全場投出五次保送,昨6局就用了120球,所幸他展現強大的抗壓性,四局滿壘時也頂住壓力、度過危機,讓他能一路投到六局。

陳冠宇坦言,此役的確投得很辛苦,但感謝教練的信任,危機時刻仍讓他續投,他也順利達成任務,但確實感到有點疲憊,希望未來先發能漸入佳境。

陳冠宇今年經典賽表現平平,本季因手指傷勢,直到4月中旬才上一軍,前兩次出賽皆擔任後援,總計投3局,送出五次三振,被敲五支安打,失一分,之後回二軍調整,近期才以先發投手身分返回一軍,就投出生涯代表作。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