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不想要當院長! 紅襪故事哥賽季報銷「眼眶泛紅」差點哭了

波士頓紅襪當家游擊手「故事哥」史托瑞(Trevor Story)近日在比賽過程中傷到肩膀。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當家游擊手「故事哥」史托瑞(Trevor Story)近日在比賽過程中傷到肩膀,如今不但宣布動刀,更直接宣告他的賽季將會報銷,他今天接受訪問時就分享自己的心情,表示自己真的很想打球,講著講著,眼眶就開始泛紅,淚水差一點就要流下來了。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史托瑞2022年季前與紅襪簽下6年1.4億美元合約,球隊本來預計讓他擔任主戰游擊手,未料他前2年不斷受傷,去年更是只打了43場比賽,而在經過休賽季的養傷,他在今年強勢回歸,但沒想到的是,例行賽打了8場比賽,他又傷了左肩。

史托瑞本來被診斷出左肩脫臼,進入到10天傷兵名單,未料後來接受詳細評估,發現他必須得接受手術,修補盂唇韌帶,這預計會缺席6個月的時間,也代表他不太可能在本季傷癒歸隊。

 

史托瑞今天現身球隊休息室,接受媒體訪問時道出自己的心聲,他坦言,受傷缺賽這件事對自己造成影響,他說:「我上季沒打就有這種感覺了,你想念你的隊友、想念比賽,你知道是什麼原因,過去幾年與傷病作鬥爭的挫敗感…我職業生涯中一直堅持的事情,那就是能夠參加比賽,但過去幾年的情況並非如此,我就是喜歡比賽,我投入了我的心和靈魂,我只是感覺很糟糕。」

史托瑞連續2年遭逢重大傷勢,這次他看似有些扛不住了,受訪當下眼眶泛紅,淚水在他的眼睛裡打轉,只差沒有流下來,不過他仍有信心,自己可以在手術後完全康復,強勢回歸賽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