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轉戰日本獨聯追夢 前象隊余書農先發收首勝

曾效力兄弟象隊的余書農,離開中華職棒後並沒有棄棒球夢,去年轉戰日本獨立聯盟武藏熱火熊隊,合約結束後,在今年加入了兵庫藍砂隊,持續在日本獨立聯盟奮戰。

本週日﹝四月十號﹞球季的初登板,余書農於四局下一壘有人落後三分的情況下上場後援,雖然一上場就投出保送以及一次暴投,但仍舊控制住場面未讓失分持續擴大。經過一天的休息後,他以先發投手的身份再次初賽,表現可圈可點,主投五局只失一分,並飆出四次三振,並且靠著隊友兇猛的打擊火力支援以及後援投手接力封鎖下,最終以13:2拿下勝投,也是余書農加盟兵庫藍砂隊後的首次先發,就拿下勝投。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余書農表示:「整體大方向來說今年算是調整的不錯!近期來說身體狀況調整到大概在50-60分,還沒有到最理想的狀況!」對自己的期許是能增加身體強度,希望將球速提升到90英里/小時﹝144公里/小時﹞,以及整年度穩定的出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