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轉戰小熊有如獲得新鮮空氣?! 前老虎外野手酸前東家擺爛

卡斯泰拉諾斯砲轟舊東家。法新社

【溫振甫/綜合報導】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是今年731交易大限前,芝加哥小熊從底特律老虎手中獲得的即戰力,然而,從底特律轉戰芝加哥;從沒有目標的球隊到一支具有競爭力的球隊,卡斯泰拉諾斯認為自己像是從水裡掙脫,重新呼吸到新鮮空氣。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老虎自2014年以來就未能打進季後賽,並且在這五年間一共三個賽季在美聯中區排名墊底,這幾年的老虎可以說是毫無競爭力,這樣的情況也讓卡斯泰拉諾斯受不了,想要在今年交易大限前被球團交易。

 

待在長期墊底的球隊,卡斯泰拉諾斯形容這一切好像長期待在水面下,而加入小熊後,卡斯泰拉諾斯認為自己像是從水中掙脫,重新呼吸到新鮮空氣的那一刻。

 

另外卡斯泰拉諾斯也提到,當你的熱情成為你的職業,但你卻為一支沒有目標的球隊效力時,這種感覺很糟糕。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