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故事哥受傷他頂上敲生涯首轟 紅襪開季勝率7成「投手表現超狂」

紅襪年輕小將漢米爾頓(David Hamilton)。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故事哥」史托瑞(Trevor Story)近日受傷被放入傷兵名單,球團火速將年輕小將漢米爾頓(David Hamilton)拉上大聯盟先發,結果他在今天的比賽就為球隊建功,敲出大聯盟生涯首轟,加上紅襪投手群發威,最終就以12-2拿下洛杉磯天使。

紅襪當家游擊手史托瑞在昨天的比賽撲球受傷,出現左肩脫臼的情況,球團已將他放進10天傷兵名單之中,同時將漢米爾頓拉上大聯盟支援,讓他擔任今天對上天使之戰的先發游擊手,而他的表現也沒有令人失望,全場4打數敲出2支安打,包含3局上半的陽春砲,最終幫助球隊以12-2擊敗天使。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漢米爾頓大聯盟生涯的首轟,他賽後受訪時說道:「這就是我想做的事,我想幫助球隊獲勝,我希望這支球隊進入季後賽,贏得世界大賽,希望我能成為其中的一部分。」

冠軍名將周季瑩專訪:每個人都有更強健的可能 》

紅襪今天收下勝利後,開季前10場比賽拿下7勝,除了打線更給力,本季球隊的投手群發揮地相當穩定,目前團隊防禦率僅1.49,是大聯盟最佳,也是隊史開季前10戰的最低防禦率。

今天主投6局無失分,飆出7次三振的霍克(Tanner Houck)就說道:「這超棒的,不過這是你不想過度依賴的東西,顯然,這個賽季的開局不錯,但我們也知道我們還有150場比賽要打,話雖如此,我們還是得繼續每天工作,不斷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