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田中將大6局好投奪勝 洋基連27年戰績勝多敗少

田中將大6局好投奪勝。法新社

【陳唐葳/綜合報導】紐約洋基揮別前一戰慘輸14分的陰霾,今日對戰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重新整頓旗鼓,靠著適時的安打,加上牛棚投手後期穩住戰局,終場就以3比2奪勝,此役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主投6.1局失2分,拿下個人本季第9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本場比賽對於洋基可說是雪恥成功,賽後接受訪談時,田中將大透過翻譯說道:「我認為這樣的情況對於我們來說是理所當然,真的很開心,因為昨天我們輸掉了比賽,今天肯定想要討回顏面,康力(Tommy Kahnle)也成功幫我守住勝利。 」

 

歷經7月26日對陣波士頓紅襪狂失12分的慘況,田中將大近期4場先發的表現有逐漸回穩的趨勢,8月1日和亞歷桑納響尾蛇主投4局失2分、8月6日和巴爾的摩金鶯主投5.1局失5分、8月12日和多倫多藍鳥主投8局無失分和今日印地安人主投6.1局失2分,總計2勝0敗,總教練布恩對此表示:「我認為田中把球投的很好,這些東西對他來說是個很大的激勵。」

 

隨著比賽結束,自1993年到本季,洋基確定連續27個賽季的戰績勝場大於敗場,這是聯盟史上第2長的紀錄,第一名則是1924年自1964年連續39賽季勝場大於敗場,創下的隊伍也是洋基。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