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田中將大失5分洋基仍6連勝 神之子:我沒有做好自己的工作

田中將大失5分洋基仍6連勝。法新社

【陳唐葳/綜合報導】儘管紐約洋基非常希望塞佛里諾(Luis Severino) 能在某個時刻回歸,但他們不得不注意田中將大的低迷狀況,在今日面對巴爾的摩金鶯這樣的弱旅,洋基最終以9比6贏球完成六連勝,田中將大卻在此役主投5.1局被敲10支安打失5分,這位素有神之子稱號的日籍投手,近況確實慘淡。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洋基的打線在此役表現得非常出色,全隊5轟塔希曼(Mike Tauchman)就包辦其二,洋基本季在金鶯主場已累積32支全壘打,創下聯盟史上單季客隊在單一球場的最多轟紀錄,相比打擊的旺盛火力,田中將大的表現則顯得遜色,從近8場比賽的細節就可略知一二。

 

近8場比賽田中將大主投37.2局被敲56支安打包含10支全壘打、14次保送和9.08的防禦率,在接受訪談時田中也表示:「這真的令人沮喪,最近的比賽常常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我必須針對我的控球去做修正和調整,下次才能以更好的姿態回歸。」

 

每場比賽有強力的打者群在背後支援,是許多投手最期盼的事情,但假如這變成常態,對於一支球隊就不是好事,特別是放眼冠軍的洋基,田中將大回應道:「球隊有良好的進攻,隊友們真的很棒,但我沒有做好自己的工作,令人沮喪。」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