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前田健太二局爆5分 道奇再見安打收下傲視聯盟第74勝

前田健太二局爆5分,但逃掉敗戰。法新社

【溫振甫/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今在主場交手聖地牙哥教士,道奇推出日籍投手前田健太掛帥先發,主投2.2局就失掉5分,不過幸好教士超級大物新秀帕達克(Chris Paddack)此役也失6分,讓前田逃過敗投,雙方鏖戰至第九局下半,道奇才靠著曼西(Max Muncy)敲出兩分打點再見安打,最後以11-10逆轉贏球。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包含九局下半的再見安打在內,曼西此戰5個打數敲出4支安打,打下3分打點,自己也跑回3分,無疑是致勝功臣,談到這次的再見安打,曼西說:「這樣的贏球方式永遠不嫌舊,我覺得永遠不會,我們在那裏成長,試著互相拉拔打氣,一起經歷過這些。」

 

這場比賽是道奇本季第九次的再見比賽,也是曼西繼去年世界大賽第18局的再見陽春砲後,再度為球隊終結比賽。

 

道奇收下勝利後,這同時也是他們本季第74勝,目前以74勝40敗、6成49的勝率傲視全大聯盟,接著是休士頓太空人的73勝40敗,第三是紐約洋基的71勝39敗,截至今天,聯盟30支球隊中僅這三隊拿下70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