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最完美的時機!徐若熙奪大巨蛋史上首勝後...突宣布結婚喜訊

徐若熙突然宣布喜訊。取自徐若熙IG

【艾碧斯/台北報導】中職聯盟在大巨蛋隆重拉開序幕。味全龍的本土投手徐若熙再度展現王牌身首,主投5局沒有失分,送出5次三振。這不僅是中職在大巨蛋歷史上的第一球,也是他獲得的歷史上首場勝投。賽後,徐若熙的妻子突然發布快訊,在Instagram上宣布了他們的結婚消息,並向丈夫表達了愛意:“我知道你一直是個可以一起淋雨的人,但我還是想替你撐傘。”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這個消息約莫在賽後記者會結束完,才在Instagram上宣布,也讓現場記者措手不及,不過大家也都替徐若熙感到開心。

中職的開幕戰在味全龍的勝利中圓滿結束,徐若熙的太太也在IG上分享了結婚的好消息,並標註了徐若熙的帳號:“訂金已付,尾款就用餘生來還。我知道你一直是個可以一起淋雨的人,但我還是想替你撐傘。以前我們一起走過風風雨雨,從現在開始一起住在家裡。”

徐若熙。記者李天助攝徐若熙。記者李天助攝

在這場比賽中,徐若熙的投球次數有80顆球的限制,他僅用了73球,其中44顆好球。在5局的投球中,他只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2次保送和5次三振。徐若熙在大巨蛋寫下了多個歷史紀錄,包括投出的歷史第一球,以及在首局三振對手,獲得大巨蛋歷史上的第一次三振,最終他獲得了大巨蛋歷史上的首勝和單場MVP。

徐若熙相當開心自己能在大巨蛋丟開幕戰,也覺得台灣能有這麼好的球場很幸福,「所以要更努力讓球迷看到精彩的比賽。」葉君璋認為,開季第一場比賽不是那麼容易掌握,但徐若熙還是控制下來了,我覺得很棒。徐若熙從亞錦賽開始,在大巨蛋一共投了3場,雖然面對壓力,但最終仍舊扛住。

中職 熱門標籤

統一獅1.2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