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Z魔神」葛蘭基空降休士頓 成731交易大限震撼彈

「Z魔神」葛蘭基空降休士頓。法新社

【陳唐葳/綜合報導】在731交易大限前的最後一刻,休士頓太空人向全聯盟投出一顆震撼彈,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太空人將陣中4名新秀,包含農場3號一壘手比爾(Seth Beer)、農場4號右投布考斯卡斯(JB Bukauskas)、農場5號右投馬丁(Corbin Martin)和農場22號內野手羅哈斯(Joshua Rojas)送出,和亞歷桑納響尾蛇換來王牌投手「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隨著這筆交易成真,太空人的先發投手三巨頭也正式成形,本季擁有14勝4敗防禦率2.73的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12勝5敗防禦率2.95的柯爾(Gerrit Cole)和10勝4敗防禦率2.87的葛蘭基,假如再加上9勝4敗防禦率3.06的邁利(Wade Miley),太空人將是自1907年的芝加哥小熊後,4名投手為球隊提供超過140的ERA+成績。

 

太空人總經理盧諾(Jeff Luhnow)對此交易說道:「葛蘭基對我們來說,是心儀名單中最想要的球員,放棄了非常喜歡的4名新秀,為了在接下來的兩年半,讓葛蘭基成為團隊的名人堂球員,所以不得不送走很多東西,這很痛苦,我們原本拒絕交易這4人,提供很多種排列組合,但最終在響尾蛇的堅持下,也同意了。」

 

除了三巨頭之一的韋蘭德在個人推特上表示興奮外,另一位巨頭柯爾也補充道:「身為一名投手,我一直看著葛蘭基的比賽並向其學習,我認為他是名人堂球員,也是我們這代最好的投手之一。」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