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樂天後援洋投市場物色中 沈鈺傑透露現階段教練團有本土終結者人選

陳鴻文。樂天桃猿提供。

【劉峻誠/台北報導】樂天桃猿熱身賽時不斷在9局被對手突破,總計在9局時投手投了8.2局狂丟26分,讓總教練古久保健二相當苦惱,甚至提出可能會再找洋投擔任終結者的想法,樂天副領隊沈鈺傑提到,球隊會盡量滿足總教練想法,但目前還是會按照現有陣容去應戰,總教練也有目前本土終結者人選。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談到目前球隊規劃,沈鈺傑表示,有在規劃要找洋投,並且持續在看各種洋投,不過有些聯盟還沒有開賽,不是今天叫了,洋投明天就能抵達台灣。

 

樂天桃猿去年球季後許峻暘、陳禹勳和賴鴻誠分別以不同方式轉隊,加上過往倚重的後援洋投豪勁轉隊台鋼,本來想讓陳鴻文扛後防,但熱身賽看起來是扛不住。不過沈鈺傑透露這幾天練球,已經跟教練團交換過意見,「教練團明確說以現有戰力去做救援,教練心目中有人選,本土會去扛。」假設之後本土投手還是無法勝任,再看教練團的想法決定。

 

談到接下來規劃,沈鈺傑表示,樂天球團會全力幫助總教練古久保健二,只要他有需求,球團就會盡力協助,「我會問總教練,如果把現有洋將調到後援,那就要找先發型的來,或是說現有洋將繼續丟先發,我們就會明確找後援。」

 

沈鈺傑舉例:「像是豪勁過往也是先發來台灣,但在先發投不好,後來改後援找到一片天,也是有這樣的例子,我們就是交給教練團決策,我們盡量滿足教練團戰力需求。」

中職 熱門標籤

統一獅1.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