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KS開季76過46 看好洋基傑爾曼復出回穩

洋基隊爾曼(Domingo German)先發,防禦率3.66,在休息一個月後回來首戰,面對大都會投出六局失一分的成績,狀況似乎有所回穩。法新社

編號:202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藍鳥vs洋基

比賽時間: 7/13 07:05

KS運彩分析師推薦:洋基過盤(運彩盤預測:-1.5)

 

藍鳥在明星賽前的狀況並不是太出色,上一場贏球才終結三連敗,投打都出現不小的狀況,要贏球真的比較困難一些,本場派出桑奇士()先發,防禦率6.16,本季狀況糟糕透頂,近五場先發有四場爆掉,失分都非常高,保送多、被打擊率又高,本場面對火力凶猛的洋基顯得相當不妙,恐怕也是難逃被打爆的命運。

 

洋基近況不算太出色,苦吞二連敗,明星賽前吞下連敗,打線受到壓制,是主要原因,但本場回到主場,面對投手戰力偏弱的藍鳥,相當有機會能夠回升,本場派出傑爾曼(Domingo German)先發,防禦率3.66,在休息一個月後回來首戰,面對大都會投出六局失一分的成績,狀況似乎有所回穩,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是那麼穩定的藍鳥,相當有機會拿下不錯的成績單。

 

兩隊狀況由洋基較為出色,六月狀態明顯優於藍鳥之外,七月初的狀況也比藍鳥好上許多,不論是投打狀況都佔上風,加上傑爾曼出賽的過盤率都表現得相當不錯,本場對於洋基來說相當有利,故KS推薦洋基過盤。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