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無緣大巨蛋歷史首場例行賽不可惜 林智勝調整進度慢:球隊沒有一定非要帶誰

林智勝。記者劉峻誠

【劉峻誠/台北報導】中華職棒35年今(30日)在大巨蛋進行開幕戰,主場的味全龍沒有將老將林智勝放進開季28人名單,林智勝坦言,自己目前狀況拉不起來,沒辦法在大巨蛋第一場例行賽出賽,林智勝並不覺得可惜。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昨日龍隊總教練葉君璋受訪時談到沒將林智勝放到28人名單這個決定,他表示相當糾結,但在考量許多以後,仍然做出這樣的安排。林智勝表示,春訓至今,自己還沒辦法把狀況拉起來,調整進度比較慢,「我覺得比賽本來就是以團隊為主,不一定要帶誰。」

 

雖然林智勝沒辦法進入開季名單,不過龍隊仍把他帶進隨隊球員名單中,林智勝也相當感謝,讓他能隨隊慢慢調整,也藉此機會在一旁觀察教練們如何帶領、指導球員,「在一旁可以學習到教練怎麼教」。

 

台灣首座室內球場大巨蛋的歷史第一場例行賽,許多球員都很期待能參與,沒能參加這場賽事,林智勝不覺得可惜,「3月16那場官辦熱身賽對我來說比較震撼,那已經震撼到我了,確定不是做們,是我們的球場。」

 

接下來林智勝仍然持續備戰,希望能盡快調整到最佳狀態,他說:「隨時把自己準備好,讓教練可以隨時使用。」

中職 熱門標籤

統一獅1.2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