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紅雀菜鳥投手不穩定 看好道奇史峑普林更穩定

道奇史崔普林的表現算穩定。法新社

道奇(客)vs紅雀(主)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比賽時間: 4/10 07:00

策略運彩分析推薦: 道奇不讓分過盤

道奇近五場贏了四場,上一場敗給紅雀才終止了五連勝,上一場打線狀況略顯下滑,種下了吞敗的主因,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史崔普林(Ross Stripling),開季的防禦率2.32,被上壘率不超過1,顯現壓制表現非常不錯,面對紅雀手感不佳的打線,應當能佔上風。

紅雀近五場拿下三勝,目前正處二連勝,投手的表現提升,是贏球的關鍵因素,本場先發投手派出二年級菜鳥哈德森(Dakota Hudson),本季定位比較不固定,可能會常常需要先發中繼兩邊跑,也會讓心態上調整不容易,更是增添場上的變數,面對非常會得分的道奇,失分應當不會太少。

本季首度交手由紅雀取得一勝,系列賽第二戰,輸球的道奇勢必是想討回顏面,才能延續本季沒有二連敗的紀錄,而且本場兩隊先發投手相比,也是道奇具有優勢,策略運彩分析推薦道奇不讓分過盤。

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FB搜尋「策略運彩分析」

https://www.facebook.com/smartsportanalyst/

點擊下列網址,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讓我們一起贏未來

https://line.me/R/ti/p/%40eoa8333e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