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都會外野神助攻讓他締造生涯250轟 皇家鐵捕憶起9年前那場比賽

培瑞茲(Salvador Perez)敲出生涯第250轟,締造新里程碑。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堪薩斯皇家今天交手紐約大都會的比賽,培瑞茲(Salvador Perez)敲出生涯第250轟,締造新里程碑,幫助球隊以11-7擊敗對手,這也是繼2015年世界大賽G7後,皇家首次在花旗球場摘勝,這不禁讓培瑞茲憶起當年的比賽。

培瑞茲這發全壘打出現在4局上半,當時面對馬奈亞(Sean Manaea),擊出中左外野方向飛球,眼看這球一路退,中外野手尼莫(Brandon Nimmo)跳起來試圖去接,而這球最終經反彈後掉回場內,原本被判定是二壘安打,但經重播回放後發現,這球打到尼莫的手套,彈到觀眾席前緣的欄杆,因此改判為全壘打,這也成為他大聯盟生涯第250轟。

 

皇家這場比賽以11-7收下勝利,成為美聯第2支拿下10勝的球隊,而在締造生涯里程碑後,培瑞茲受訪時說:「實現目標意義重大,尤其是伴隨著拿下勝利,我感謝上帝讓我留在球場上,讓我做我喜歡做的事情,希望我可以打更多比賽。」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皇家繼2015年世界大賽封王戰後,再次於花旗球場拿下勝利,培瑞茲說:「我們在這裡留下了一些美好的回憶,不過我們要專注於現場,並繼續前進。」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培瑞茲大聯盟生涯13年皆為皇家效力,是隊史上相當具指標性的重砲捕手,五度拿下捕手金手套獎、4屆銀棒獎,2021年還以48轟奪下美聯全壘打王,過去2季也有單季23轟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