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喜迎隊史第九座桂冠 破魔咒後蛻變成21世紀最強球隊

(法新社)

本季例行賽拿下超過百勝的紅襪,今在於世界大賽收下美好的果實。碰上道奇王牌柯蕭,首局就敲出2分全壘打,全場四轟奠定勝基,加上普萊斯7局僅失1分,完全封鎖住道奇隊打線,順利以4勝1敗稱王,全隊欣喜若狂。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紅襪喜迎隊史第9桂冠,也是本世紀拿下的第4度冠軍,是21世紀大聯盟最多冠軍的球隊。

匹爾斯雙響炮奪MVP。(法新社)

紅襪35歲老將匹爾斯(Steve Pearce)老當益壯,繼第四戰開轟後,今天首局就砲打柯蕭,八局上半擊出本場第二發,重擊道奇士氣,拿下世界大賽MVP的殊榮。

匹爾斯這兩支全壘價值連城,他也成為繼「棒球之神」貝比魯斯和紅人傳奇重砲凱魯斯威基後,史上第三位年齡超過35歲,卻還能在世界大賽轟出雙響砲的球員。

總結匹爾斯在世界大賽越打越火熱,前三戰雖無安打,但關鍵第四、五戰繳出8打數4安打、3分全壘打狂掃7分打點的驚人演出,獲獎實至名歸。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