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雙城柯瑞亞雷射肩挑戰大谷翔平快腿 道奇總仔:精彩的傳球

柯瑞亞(Carlos Correa)的精準傳球。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明尼蘇達雙城今天交手洛杉磯道奇,最終以3-2收下勝利,最關鍵的一次攻防,莫過於7局上半大谷翔平打算衝回本壘得分,未料遭柯瑞亞(Carlos Correa)的精準傳球觸殺,最後在本壘前方出局,無緣拿下追平分。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事發於7局上半,當時大谷翔平在兩出局後靠著野手選擇站上一壘,後來福里曼(Freddie Freeman)敲出右外野線邊的二壘安打,雙城右外野手基里洛夫(Alex Kirilloff)花了一點時間才把球撿起來,而原本在一壘的大谷看到機會,繞過三壘也沒打算停下來,不斷往前衝,不過這球轉傳至柯瑞亞手上,柯瑞亞一個精準地傳球,直接把球送到捕手的手套,最後完成觸殺。

儘管主審一開始將其判為安全上壘,但後來經過挑戰發現捕手手套確實觸碰到大谷翔平的右腳,最後改判為出局,也讓道奇無緣拿下追平分,雙城終場就以3-2贏球。

 

針對這次的本壘攻防,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賽後大讚柯瑞亞:「如果再傳高一點,大谷就會Safe了,這真是一次精彩的傳球。」柯瑞亞賽後則說:「當比賽需要我時,我就會出現,我隨時準備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