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保全橫空衝出擋視線 紅雀總仔「架開他又拉衣領」來不及挑戰

紅雀總教練馬摩爾(Oliver Marmol)。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聖路易紅雀昨天客場交手奧克蘭運動家的比賽,雖然以3-1擊敗對方,但比賽中發生小插曲,當紅雀總教練馬摩爾(Oliver Marmol)準備進行挑戰時,一名保全竟從休息區旁竄出,擋到馬摩爾視線,使他錯失挑戰時機,令他覺得有些無奈。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事發於昨天比賽的7局上半,紅雀打者努特巴爾(Lars Nootbaar)在一出局一壘有人時敲出內野滾地球,守備方見狀策動反向雙殺,先踩一壘後再傳往二壘,觸殺跑者多諾萬(Brendan Donovan),不過就在這個時候,紅雀總教練馬摩爾要主審先等一下,因為他有意願要挑戰。

馬摩爾當時正看著板凳教練德斯卡爾(Daniel Descalso),等待電話另一頭告知是否要挑戰,不過就在這個時刻,馬摩爾身後突然出現一名保全準備走到場內,而保全的出現也擋到他與德斯卡爾之間的視線,於是他下意識地先將保全架開,隨後發現對方站不穩,於是又拉住對方的外套衣領避免跌跤。

 

馬摩爾後來看到德斯卡爾豎起大拇指,於是轉過身來向裁判說要挑戰,未料裁判這時卻告知他已經錯過時機,這令他有些無奈,只見保全在一旁舉起自己的手,像是在說「這我的錯」,但紅雀最後還是沒法挑戰,馬摩爾也只能默默吞下。

值得慶幸的是,這次沒能成功挑戰,並不影響比賽結果,最終紅雀以3-1勝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