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什麼叫做超悲情? 馬林魚烏瑞納6局失1分仍跨季14連不勝

烏瑞納悲情跨季14連不勝。(圖/@fishstripes twitter)

勝投總是離烏瑞納(Jose Urena)這麼遠!原本9局上半還保有2比1領先的馬林魚,遭到教士3比2逆轉勝,賞給烏瑞納跨季連14不勝悲情紀錄,上一次的勝投得追朔到去年9月20日。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烏瑞納此役先發6局被敲3支安打、2保送飆出6K,僅因為4局陽春砲失分2比1之際退場,不料9局下半齊格勒(Brad Ziegler)提著汽油桶上場,保送、二壘安,故意四壞馬格(Manel Margot)後蘭佛耶(Hunter Renfroe)代打建功敲回2分,教士以3比2向烏瑞納的勝投說再見。

「烏瑞納再度繳出不俗表現,」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賽後說道,「後面兩位中繼都有穩住局勢,可惜就是沒能夠守城。但烏瑞納真的不錯,就是結果差了點。」

烏瑞納本季已經0勝7敗,除了開季第一場先發4局失掉6分退場之外,其餘11場先發都投超過5局且失分不超過4分,但打線始終無法幫他打下勝利。去年9月20日面對落磯8局失2分奪勝之後,下面兩次先發到本季12次先發都未嘗勝投滋味。

「真的很失望,尤其是烏瑞納,我們本來有機會讓他奪得本季首勝,」後援失敗的齊格勒表示,「他好幾場都投得很棒,但令人失望的是我們又再次搞丟他的勝投。」齊格勒經過此役之後防禦率再提高到7.83,本季0勝5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